屏東市大同國民小學第三十五屆畢業紀念冊現實生活驚奇不斷之前入營區與同學小聚聊天同連的同學敬邀另一位專九期同學亦來小聚那天他們一進門、我除寒喧式的向同學、問聲同學你好沒想到、旁邊的大嫂也驚呼,同學、酒店工作你是我小學同學,你是林**對不對沒想到大嫂、竟然是我國小不同班的同學哇!這下糗了,我認不出人家了,人家認出我來了當然也是先寒喧問候,聊了詳細的班級之後原來大嫂是六年戊班,當年導師是翁四禮老師我是六年術後面膜甲班,當年導師是沈金盛老師我在裡面喔當年我們這一屆一共5個班,採男女合班制這是同學錄內頁的第一頁,就是校長還有一些主任的介紹這些主任年紀應該都很高了那個校門也被打掉,不復存在有2頁的同學照片集錦當年租房子是採一頁一篇,沒有雙面而且只有這2頁的同學生活集錦,真的很陽春這是六年乙班,當年導師是紹金榮老師這是六年丙班,當年導師是藍武雄老師很神奇的,我居然在網路上遇見這一班的一位同學網路真的是沒有不可能的居酒屋事情因為不同班,所以不認識,但是同學報出的名字比對同學錄真的是小學的同學呢?這是六年丁班,導師是李元滄(還有草字頭)因為未取得當事者同意,刊登這些同學錄相片已先將名字部分模糊處理如果有裡面當事者抗議膠原蛋白,將隱藏此篇文章下面這張相片,我親愛的家后,竟然找不到我在哪裡【宰相之才】不知道那年的編輯如何掰出來的我們這一班沒出過名人,不過!我們的班長很厲害六年小學期間,好像只有一學期還是半學期不是班長,其長灘島他時間他都是班長因為他都是我們班上的第一名,後來我知道他念了台大電機系那是我在唸官校當學生的時候,在屏東火車站前遇見他一次我才知道的小學階段的我,功課不好,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成績排名也都只有在中中信用貸款的階段那時候老師在我心目中是如神一樣的偉大,神聖不可侵犯的直到國二,老師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才被某件事情打破原來老師也是跟我一樣是人不是神,有七情六慾有好老師也有壞老師,從此我相信自己才是真的自我現在機車借款老師的行為,就請大家自己評斷吧呵呵!說白一點,小時候的我是呆呆笨笨當初如果有拐小孩集團,我一定被拐走還好當初的社會環境很好那時候小學一年級是六姐載我上下學,那時候住機場裡面小學二年級之後六姐小學畢當鋪業,我自己就要天天騎小型腳踏車從機場騎到大同國小上學,風雨無阻直到機場不能住人,搬出來住和平路想想小學畢業已經是民國六十九年的事情了蝦米!我親愛的家后才三歲難怪那張我們班男生的合照,她找不到我哈哈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km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