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綜合消息英國《每日電訊報》4月10日報道,傳媒大亨默多克日前在接受《財富》雜誌採訪時首次談及與鄧文迪離婚一事,並透露瞭如何獲悉鄧文迪與布萊爾在加州農場的秘密約會。
  據信布萊爾和鄧文迪在2012年10月和2013年4月兩度在農場約會,當時默多克在國外。“每個人都在討論這些事,但沒有人告訴我……但是我獲悉了農場的兩件事。我當時在澳大利亞,回去後我很自然地詢問了工作人員,然後就明白了……一周後我提出離婚,”默多克說。
  默多克還透露,他是在提出離婚後才得知鄧文迪為布萊爾寫的隨筆情信的。他對此很是震驚,日記事件讓他認為離婚決定很正確。不過他還是希望兩人能夠悄悄離婚,對於日記被曝光他感到很遺憾。據悉,鄧文迪在情信里寫道:“噢,該死……我為什麼會這般地思念托尼,因為他如此迷人,衣著非常得體。他的身材很好,雙腿很長、臀部也很棒……我愛他的藍眼睛、我愛他在臺上的風采,以及其他的一切一切……”
  據《財富》雜誌報道,一次布萊爾到來後到處找鄧文迪,默多克家中佣人告訴她鄧文迪在主卧,布萊爾徑直走進主卧,然後關上房門。還有一次,鄧文迪和布萊爾在晚餐時互相喂飯,旁邊的佣人感到很不舒服。
  現年60歲的布萊爾是默多克與鄧文迪的一個女兒的教父,他一直否認與鄧文迪有婚外情。據《中國日報》  (原標題:默多克首度談離婚:鄧文迪戀布萊爾是離婚導火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km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