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駕照入手啦^^昨兒個到士林監理處打電動~在那台酷似遊戲機的大型考機前  雖然隔壁有很緊張的妹妹  她一直看著題目唸唸有辭還是很鎮定的在圈圈.叉叉襯衫. 1.2.3的五個鍵中乒乒兵兵選來選去教練一直不相信我已經唸好了 還一直擔心我會筆試不過厚...就說整本都看完了 他還這樣不相信我 我可是認真+好運的考了100分訂做禮服咧(得意^^)考完走出考場 還差點跌倒><那個落差想嚇死我丫 小姐還說要小心丫 不然明天就不能路考了還好本小姐反應好..呼~今天一大早六點半教練就來巷口~濾桶載我去教練場練車昨天晚上跟今天真是有如神助  穩到一個不行耶  連S型都可以順得很完美~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車練習的戰友 還誇獎我真的很穩 節能燈具(*^__^*)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說好說 應該是那台八號車有給我面子再怎麼說我們也相處了22個小時丫..坐在路考侯等區的時候  心跳越來越快 呼~等一下如酒店經紀果壓線的話  是不是就可以在裡面狂飆丫 反正都沒過了今天大家的狀況好像都不錯的說 很少聽到警鈴響..我可是八號車的第一號駕手  還好先坐上車安安神酒店工作坐上車就冷靜多了  有很安心的感覺就順順的開完第一考場覺得考官幹嘛都愛裝嚴肅?!  我個人覺得考官應該也很無聊的想找人聊天吧..害我想唱歌都唱不出酒店打工來..真是..也不知考官是給我扣啥分 沒注意看 只知道路考90去繳辦證200的時候  還覺得真開心 (很少掏錢會那麼心甘情願的)坐車離開的時候  突然有點點酒店兼職捨不得耶這個一個禮拜來5hr的訓練場 那個滿頭白髮.很愛唸人.又超級熱心的教練還有曾經卡來卡去的S型  以及曾經被開上去的安全島^^三天後就可以領照了~真正燒烤的駕訓才要開始咧~特別的23hr人生經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km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