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絕妙愛語實錄1、老婆對老公說:「我真不明白,追求我的所有人裡,哪個都比你有錢,可是我為什麼偏偏鬼迷心竅喜歡你呢?」 老公說:「那是因為窮人比富人更會關心女人酒店工作,至少更關心女人的身材,跟著我,你永遠都用不著為腰圍發愁。」2、「要是哪一天我萬一發胖了呢?」「那我就當是進入了時間隧道,回到了以胖為美的唐朝啦。」3、「你比我酒店打工大九歲,年齡相差也太懸殊了。」「那更好,我要是不比你老,還沒有人給你提供嘲笑資源呢。」4、「你的長相也太慘了點兒。」「那正是我比帥哥更優越的地方,帥哥只會用時酒店兼職髦的衣服和靚麗的膚色跟你爭奪美名,而我卻永遠一身布衣,甘做你的陪襯,讓人家看到,還以為我是你的司機呢。」5、有人問老公:「結婚前後,女人什麼地方發生變化最大?酒店經紀」老公說:「視力。婚前女人把男人看成開心果,可是婚後卻總是這不滿那不滿的,覺得婚前的日子像無花果一樣白過了,豈不知道,無花果比開心果更。」6、朋友跟老公喝酒。 酒店工作「男人是車。」朋友發感慨道。老公接口道:「女人是加油站。」 朋友說:「不過女人一結婚,就變成男人的收費站了。」 老公打斷他:「她沒變成洗車站用高壓水槍迎頭給男人酒店打工澆冷水,就算男人的造化了。」7、老公跟老婆說:「以前我覺得自己是大力水手,而愛情是菠菜,一吃菠菜就力大無窮。現在我才發現,當初看走了眼,愛情只是棵空心菜而已。酒店兼職」「然而空心菜看著跟菠菜差不多,味道一點也不比菠菜差。」老婆說。8、「跟你一起生活,比開三個公司還累。」老公抱怨道。「哪三個公司?」老婆問。「以前是鮮花公司,澎湖民宿後來是送餐公司,最後都成道歉公司了。」9、老婆經常懷念他們相識的那段時光,於是問老公:「你怎麼看我們的相識?」老公說:「認識你就像誤入了一家正在促銷的商場,明燒烤知『買一送一"是虛假廣告,卻經不住誘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km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